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思念是一種很玄的東西

生日又這樣過了...
今年生日沒什麼慶祝的念頭...
反而想去拜拜老爸跟老媽
老媽的死比老爸的震撼...
就快一年了...工作也都過了一年多...

生日那天要如常工作...坐車時看看我的鞋子
上年我媽買了一雙鞋子給我, 可是穿沒多久就破了
陪伴我的只有她送我的耳環
那是很久的事了,那時還沒有耳洞
我還半開玩笑是她要給我的嫁妝, 我應該不會戴上
(沒想到之後我穿了耳洞了耶 = =||||)

日了還是要過, 可是間中也會回憶一下我們三個女人的生活...
有時會很樂, 因為真的太傻
有時會很悲, 因為人不在了...
總之是悲喜交集吧....
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抱怨文@@ 其實是身在福中不知福

如果要問我...
現時生活得怎樣又或是對自己生活滿足了嗎類似的問題,,,
吼!我也不太懂怎回答...

停滯不前的....令我苦惱到不行
我想跨過去卻又跨不過....
令我有點焦急和擔心....
幹!很煩耶....為什麼人就是這麼犯賤?

就是這樣....
每天都很累...每天都很躁...
日子還是要過....
靠.!只可怨自己無能



假放得太快~哈哈~

拿了五天有薪假~沒有什麼想做的
因為是清假的關系...
所以沒計劃到要做什麼~哈哈~
星期四去了吃綿花冰~
星期日返教會~星期一去了唱K~
星期二去了麻布茶房吃下午茶~

車人妹想去馬交~星期五和六就完了他的心願~
天氣很晴朗...萬里無雲...很熱呢....
總括來說@@ 沒有看過什麼啊....
2日1夜的行程吃的很撐...東西都好吃到不行~
九記的甜品和附近的炸雞~坤記的葡菜~~禮記的甜品~~
還有是酒店的自助早餐><法蘭度的燒烤~下環街市的香蕉仔和糕點~
不過還好喇~在ANS 見到一對很可愛的耳環呢 otz
還是停下手來喇...很貴...而且我也有很多耳環呢...

最近喜愛做凍餅~上次端午試做了豆腐味的~
被袁某人和車人妹品嘗過後...發現要用真的豆腐做才會有豆腐味 = =
今天就試做藍莓乳酪的~特別嘉賓有bilibala外星人~哈哈~
本來是昨天一起做,,,因為本人有事所以改今天~
今次這個味道很夠...有點後悔沒有做益力多果凍在上面=w=
整個餅...上層跟餅底的比例是1:1...= =感覺是很詭異~XD嗚~下次要試做果凍面~
哈哈~好想做茶紅豆味啊...(兩種味道也是最愛~哈~太貪心了吧~)
然後一邊看守護甜心一邊品嘗完成品~很滿足地笑了呢~
丸丸笑我...問我笑什麼 otz(其實,,,,是我太易滿足~XD)
送了丸丸回家~見到肥仔"
摸了摸牠~牠倚了在我腳然後在我兩腳中間行~>///////<
太可愛了~~要快點把家裡的東西清理~然後養貓貓~><~

前天的梅子排骨和炒通菜很好味~
然後今天是叉燒醬煮雞翼~(焦了= =|||)、泡菜炒飯跟炒莧菜~
晚餐還是在家煮好了....是種樂趣吧...
雖然我只懂一些簡單的..但吃的時候真的會開心到不行XD
而且可以帶飯~哈哈~

很想又不想...我在做什麼啊....

最近不太開心...其實我知道應該要怎做...
但是....我不太懂要怎樣...

復胖得很緊要...因為開始又吃得很兇了~
弊家伙 = =+







最近追日劇追得很兇

如題~哈哈~
不過受不了喇...所以都跳來看~
Innocent Love 感覺太沉重...
而且很多橋段也接受不能...有點荒謬(?)吧
所以呢...看到很火...
最後見到佳音為成人之美那段有哭到...
那段我覺得很合乎常理...
但之前他們婚禮發生的事我真的想罵個XXOO
原本他們結婚那段就可以完了
還為啥那個前女友由教堂屋頂跳下去然後他要救她變植物人= =
前女友是喜歡他朋友的吧....為啥會這樣呢...還真的...真的不太明白
然後...本來由植物人慢慢康復的人可以突然跑那麼快嘛?哈哈...
好加在是他恢復記憶....不然我會瘋掉了吧...
但這段我覺得真的是可免則免...
所以我說...這套劇很奇怪....
男主角笑起來很陽光~還會彈鋼琴耶~
我被閃到了~~吃然樣子超受的~(逃)
原來是柚子的....想不到耶...
可是他的表情很好笑....怪怪的喇
然後成宮貴竟然>/////////<
他真的很適合BL角式啊~XD

我終於有意欲看Last friend了...
也是跳來看...也是怪怪的,,,
淺野妙子都寫這樣怪怪的劇嘛...
還是因為是沉重的多角愛情片,,,所以我受不了呢~
不太知道了~

還是 BOSS 和 Mr Brain 比較合我味~
真的很好看耶~
有點搞笑~懸疑的片子~哈哈~


要變季記了吧?XD

我回來了@@+
很久也沒更新了 ORZ
因為我懶XD 哈哈~

過了試用期差不多三個月了吧~
突然叫我入房還真的有點 orz
不過呢....我也知道自己不要太緊張就是了
缺點是太慌張跟太沒記性...應變能力也不太好....
被說了真的會不開心...(我不是聖人呢終究><)
可是我真的努力在改進...

熟知了他們之後...
我真的有點不知所措...
因為明白了很多...也想通了...
其實是之前自己太遲鈍沒留意到...
不過我覺得呢...還是維持自我好了...
要接受自己所有的...
但也要改善一下自己不好的地方
這是跟他們聊天所產生出來的想法~XD

上星期去上堂~
聽了有關自我中心的人的評語
我不是這樣的人吧...=口=
我不是這樣的人吧我不是這樣的人吧(回音XD)
我想...我上年是這樣吧? 唉...
以前嘛....我是hea...不想理的我就不去理了喇~XD
因為怕麻煩....因為想逃避 = =+
現在是...不能再這樣了 orz

這個月所發生的事呢....
還真的叫人意外...
我可以怎樣呢?
我還不太清楚 = =|||

Tag friend 大地圖

Webmoney

懸賞・小遣い ちょびリッチ

車之家

≧.≦Carmen

Author:≧.≦Carmen

最近の記事
最近のコメント
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

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

Tag Friend

椰子頭和它的小屋

圓滾滾的椰子頭! ~~實在太可愛了~~

色的Mero Mero~

白色的 Mero Mero~

???????

リンク
RSSフィード
月別アーカイブ
カテゴリー
BLOPPA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